公司介紹 │ RROFILE
公司發展

上凱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光網絡設備等光通訊產品並提供相關解決方案,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高新 技術公司,其中包括GEPON、光電轉換器、視頻影像光端機等光端設備,光纖連接器,光纖適配器,光纖分路器, 光纖配線箱等各種光纖器材,其自主研發產品包括:光纖通訊、三網融合、安防監控設備、光模塊等系列。產品廣泛 應用於電信、移動、聯通、廣電、電力、國防、高速鐵路、高速公路、智能大廈以及礦山油田等領域。

移動      智能大樓      高速鐵路
品質保證

光有源類產品均獲得相關技術測試,出口產品系列均符合歐盟和美國要求,取得了相關CE,ROHS,FCC等認證,在生 產規模和產品品質方面已取得同行業領先地位成為行業知名品牌和客戶信得過品牌,產品暢銷海內外,合作夥伴遍 布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把穩定的品質和服務視為企業生存的根本,對產品穩定的品質和服務的追求,上凱從來 未曾停止過。對品質的追求使上凱對任何產品都要求精益求精,穩定的產品是提升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永遠都 會向客戶提供最具競爭力、最“穩定”的產品。

認證證書
展望未來

上凱科技秉承以客戶價值為導向的核心理念,遵循自主創新和戰略性技術研發的方向,開發客戶需要的產品、打造 客戶滿意的產品線、提供最具經濟規模的產能,奉行“開發領先技術、製造一流產品、鑄就優秀品質、提供滿意服 務”的工作方針,一如既往地為客戶提供系統規劃、優選產品和網絡傳輸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提升核心競爭力,為 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企業文化

上凱科技的目標就是以為社會、投資者、員工創造最大的價值,本著品質第一、客戶至上、信譽為本的方針,以誠信、 創新、奮鬥、超越作為我們的經營管理理念,在這一核心企業文化的指引下,經過廣大員工的共同努力,上凱已形成 了強大的凝聚力、創造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我們始終以客戶的最大利益來改進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與客戶或者第三方實行共贏的戰略,並以此來教育我們的員工 讓客戶、公司及員工三方的利益緊緊地聯繫在一起。

企業的成功與發展,需要團隊精神及企業凝聚力,而團隊精神的基礎來自團體內部的整體協調配合,我們強調團體的 合作與溝通,齊心協力、團結一致,企業才能發揮整合力。每位員工都應形成不斷學習、不斷求知、不斷進取、不斷 創新的良好風氣。努力追求觀念的革新,管理的更新及技術的改良等。企業容許員工對事物有多角度的看法,我們集 思廣益,不斷地開拓創新。唯有創新,才有活力;唯有開拓,才有希望。 憑藉自身完善的項目管理和信息管理模式, 以“追求更高的品質,追求更好的服務,追求更快的發展,創造更大的社會價值”為宗旨,聚集了一批經驗豐富、勇 於創新、專業化程度高的技術人才和管理人才,並致力將企業樹立成為全球光纖通訊行業的領導者。任何企業都需要 有目標和計劃,我們希望員工和企業一樣,都能樹立遠大目標,並就此作為發展的動力。企業希望員工個人和企業共 同成長,不斷追求完美,我們的事業才能不斷發展和進步,並且必將成功。

凝聚與團結‧開拓與創新‧嚴格的品質‧進步再進步